close


最近看到一位朋友 (ZeLL郭 同學) 分享盆栽成長的照片,

起初看到照片時就會覺得..

這啥?! 異形的巢穴嗎!?



挖咧靠邊站,還真的是看不出個所以然.

但是一天天過去,很微妙的事情發生了.



一盤可口的豆芽菜準備登場囉~!! (這是誤會..



這小盆栽的成長速度頗快的喔,沒幾天就開始綠意盎然.



你看!! 多可愛啊!!

看到這張照片時,我開始對這盆栽感到興趣,

種植盆栽,期待他最後開花.

彷彿就像拍底片,期待洗出來的成果.

未知的事情總是令人期待阿!!



是不是很好奇,這究竟是什麼植物咧!?



今天豆芽菜搬家了,搬進...巧拼犀利屋.


- - -


其實這是在博客來網站就能買到的小盆栽,

這盆叫做"迷你向日葵"目前還在成長中.

網站裡面賣的盆栽其實還有很多種,

像是

迷你薰衣草
迷你玫瑰
黑松 (沙士?
向日葵
咖啡豆
迷你番茄
迷你草莓

單價都199元.


我可不是打廣告阿,因為我自己也想買幾盆來種.

比方說咖啡豆... 或者小番茄.

這樣客人來我家,我就可以煮咖啡切水果...

好摳門的感覺


以下是文章提到的資訊

博客來Green Table盆栽

等花開了我再繼續分享囉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攝影 - 子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