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攝影初期,扣除技術不純熟的掃射拍照外,

最讓自己頭痛的就是整理相片..

一下Raw轉Jpg,再來PhotoShop,

最後LightRoom跟上傳.

三四百張照片弄好差不多也三四個小時揮發掉了.


可是好玩的是過程,

攝影師可以先體驗到照片中的味道,

"你看! 他在挖鼻孔!"

"吼歐!有人禱告時偷睜開眼睛"

諸如此類.


今天花了些時間,整理延遲已久的青少年冬令營活動,

我在這就分享幾張頗有感覺的吧~


- - -


牧師總是很辛苦,即便自己行程滿滿,卻依然來幫忙營隊.


- - -


聽道久了,我們難免也會利用禱告時...補眠 XD


- - -


我不想被切片啊!!


- - -


你知道嗎? 這冬令會多棒啊,晚上竟然還可以去游泳耶!!

但,...攝影師帶著相機去游泳池,不游泳,會不會被認為是變態大叔啊!!!


- - -


還沒進門就能夠聞到濃郁的蛋糕味道.


- - -


駭客任務 - Slow Moution !


- - -


他就是傳說中的仔仔跟小鐵囉!!

雖然...我總是把狗跟人名對調..

但你覺得哪個是人名/狗名呢XD


- - -


當兵的時候,別惹拿鍋鏟的,

除非你想吃到燒焦飯菜.

去醫院的時候,別惹針筒的,

除非你屁股夠硬.

出去玩的時候,別惹拿相機的!!

因為我會報仇!!


盡量挖吧!!

挖到金塊跟我說XD


- - -


歡迎你在我部落格閒晃&留言,

這是完整版的相本,請點以下連結 :-]

2011-4/3 青少年冬令會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攝影 - 子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