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聽說這兩天有颱風會來,

但我只有一個念頭,就是衝去福隆海邊看沙雕展.

 

 

簡單的裝備後,我就搭電車往北出發.

只是,天氣似乎真的不穩定,

雖然夾帶熱空氣,但一路上天空都是陰陰的.

 

 

不過,當電車經過大溪站之後,眼前的天空好到一個不像話.

但,我還是有點冷,因為車內冷氣太強..

 

 

每年的夏天,我都會來到這熟悉的地方,

一出了車站的基本動作就是,尋找海尼根啊!!

夏天+海邊+海尼根=絕配的組合!!

 

不過這次我的目的只是來散散心,拍拍沙雕,

不是來一人喝酒耍自閉的.

 

 

在入口前的停車場已經停了好幾輛遊覽車,

一大票老年人也想來看沙雕,

所以光在門口買票就拖延了很久.

當然包括卡在隊伍中,卻不知道自己在排隊的老人...

 

 

記得有一年海洋音樂祭的雜誌封面,

就是一位年輕人從大橋上往下跳的瞬間.

當然他平安無事啦XD

只是每一年走上橋時,都很迫不及待的想要踩踩沙,踢踢海水.

 

 

窩咧!! 看到了!!

前面的阿北趕快走啊!!

我整個人都快燒起來啦!!

 

 

恩... 我想這也變成一種傳統文化了吧.

沙雕總是會出現些固定班底,

比方說..龍啊,鳳啊,每一年的生肖..

 

走! 繼續看看.

 

 

...為什麼兔子是波霸?!?

 

 

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時我笑了,

因為這很像我前幾天結婚的同學,

他們在接吻XD

 

 

眼前映入的是一種說不上的感動.

我真的覺得,有愛的感覺真好.

 

 

不要問我凱迪拉克旁邊那兩位是誰!!

這作品真的是太有氣勢啦!!

 

 

在沙灘上奔跑,看到美的面就開心的按下快門.

喜歡這種自在的感覺.

只是,沒有防曬,遮陽,雙手已經曬傷咧..

 

 

在六月底以前,於早上08:30~17:00都有開放參觀.

全票是100元.

非常建議你可以找一天來玩玩,

大溪,福隆或者侯硐,都是很棒的點喔 !!

 

 

只是,一個人來感覺真孤單啊 !!

奉勸各位,人多一點來玩才好玩,

因為...一個人搞怪拍照,恐怕會被抓去福龍派出所看警察吃福隆便當吧..

 

 

最後呈上這張..

烏龍便當

福隆傳統便當

這吃起來跟我們市區的福隆便當有什麼差?!

有差!! 這當然有!!

因為這邊吃可以享受砂石車呼嘯而過,

還能聞到陣陣海風,

十足的臨場感.

 

其實是...到了當地,當然要品嘗當地美食啦,

總不能出了國還硬是要吃麥當勞吧!!

(好爛的比喻..

 

想看完整版的相片,你可以點以下連結.

【 超連結在此!! 】

 

Ps.最近真的很忙,沒有太多心思經營部落格 :-(

如果你常來!! 我一定會努力生出文章的 !! 下次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攝影 - 子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